鱼籽酥

假如声入人心成员被抓到食人族

原梗来自微博:



 
 

早上刚刷到的,看完不禁想搞一下声入人心的成员们~


1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阿云嘎和郑云龙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这时酋长拿出来一个鸡头帽子:我带上这个怎么这么好看呢。


 

人群中有人表示不服并指了指另一个人:戴鸡头,最好看的还是郑云龙。


 



 

2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郑云龙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装作很苦恼的样子“不知道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看的音乐剧”


 

人群中传出了一个激动的声音“1月23日北京,我在国家大剧院等你!”


 



 

3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阿云嘎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看了看自己身上五颜六色的衣服:“这胡萝卜色穿在身上怎么这么丑啊。”


 

人群中有人默默脱下了外套,露出里面胡萝卜色的卫衣,一脸疑惑:“我瞅着还行啊,哪丑了?”


 



 

4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高天鹤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这时酋长灵机一动,现场高歌一曲。


 

人群中传出了不屑的声音“平凡。”


 



 

5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仝卓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这时手下跑来对酋长说:“咱们的打火石打不着火,钻木取火也取不到。”酋长大怒“怎么没一个好用的东西!”


 

人群中传出了骄傲的声音:“我,好用。”


 



 

6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蔡程昱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这时酋长一个没注意被脚下的树枝绊倒了。


 

人群中某人发出了high c的笑声。


 



 

7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王晰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周深是我的。”


 

人群中传出愤怒的男低音“谁敢动我的小深深!”


 



 

8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周深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身边的手下看不下去,对酋长说“不用问了,最矮的那个就是。”


 


9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马佳是哪个,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让我们高举起欢乐的酒杯,杯中美酒使人心醉。”


  

人群中某人自然地接道“这样搅和的盛会能有几回...”


  



  

10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石凯是哪个,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播放了一首威风堂堂。


  

人群中有人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天呐我要举报这个歌!这是什么东西?!酋长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11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黄子弘凡是哪个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说“谁能在三十秒内说最多的话我就放了他。”


  

人群中某人清了清嗓子“哎哟我的酋长大人呐您怎么才说啊您说您也不早说弄的您也累大家也害怕是吧多尴尬啊还做不做朋友了所以这种事情一定要提前说算了看在您可能是第一次抓人没有经验的份上就先原谅您吧您说您抓我们来干什么呢吃又不好吃卖又卖不掉还得花钱养着是吧成天看着多糟心啊要不您把我们都放了吧我们回去给您这儿宣传宣传让您这儿成个旅游景点多好啊是吧也算是我们互利共赢了到时候您这儿先富帮后富家家奔小康生活越来越好也别成天吃人了贼难吃不说也不利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世界上还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比如油炸蛋炒饭是吧算了等你们富起来就知道了对了酋长您要是想念我们就说一声儿我们会经常回来看您的感谢不吃之恩!”


  

酋长:“...他用了多久?”


  

手下:“十五秒。”


  



  

12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洪之光是哪个给我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很遗憾地说“唉好久没健身都忘了肌肉的手感了。”


  

人群中有人发出了中气十足的声音:“来弟弟摸摸哥哥肌肉弟弟!”


  



  

13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贾凡是哪个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云朵的英文是不是念ke lou zi?”


  

人群中传出不耐烦的声音:“你家衣服在天上飞啊?”


  



  

14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张超是哪个,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让他们挨个通过玻璃门。


  

有一个人撞到了玻璃上。


  



  

15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张超是哪个,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问“75701x20711等于多少?”


  

人群中某人想都没想就答道“14862891”




16

  

声入人心成员去团建,被食人族抓走,酋长说,梁朋杰是哪个,给我站出来,半晌没有人回应,酋长灵机一动,“萨瓦迪卡”


人群中某人顺口接道:“欢迎大家,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美丽的泰国......”
 



 


评论(81)

热度(2760)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